星河隧道

秦嬷一枚,非诚勿扰。

© 星河隧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(罗秦)相性50问

※没有后50问

※问卷来自网络

※靠山王怒刷存在感

※作者语死早,直播os+阿伟死亡现场

——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罗:罗成。

秦:秦琼,字叔宝。不过我大概是有两个哥哥的?

作者:(曲解)你是说魏大和秦安大哥么?


2 年龄是?

罗:(杀气)你是问享年么?

秦:(安慰)表弟不要冲动,都过去了。比较来说,我比表弟大五岁以上。

作者:二哥可以具体一点么?

秦:(笑)版本太多不能统一,具体不了。

(作者os:年下大法好!)


3 性别是?

罗:(撇嘴)你看不出么?

秦:表弟——(打圆场)都是男的。

(作者os:白富美,真看不出来。)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罗:(昂头抱胸)你问我?你们不是都说我狂傲自大么?

秦:道上的人称赞我义气孝顺,实在惭愧。大部分时候还是果决的,但有时候可能犹豫心软(苦笑),这一点表弟比我好的多。

作者(小声):靠山王你死得好惨啊~


5 对方的性格?

罗:大方、讲义气、孝顺舅妈、脾气好,重点是好欺负。

秦:(瞪眼)聪明骄傲、喜怒无常,不肯吃亏,眼里揉不得沙子,但对敌人手段太狠辣,劝了很多次也听不进去。

罗:(哼声)表哥,我都是为了你……和兄弟们嘛。

秦:(叹气)我都知道,其实你对兄弟们是很好的。

罗:(嘀咕)还不是因为表哥。

作者:录音录下来哦。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罗:我十三四岁。至于在哪里,版本这么多,你问哪个?史大奈的擂台上,父王银安殿审问配军的时候,还有捉马匪沙摩多的路上……

秦:同上,我大概二十多岁。

作者:三年一代沟,我看你们完全没有不融洽嘛。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罗:眼睛很亮,看起来武艺不错,一看就像个好人。长相有点眼熟,后来才知道他是表哥。

秦:漂亮威风的小伙子。

作者:(促狭)所以一眼就喜欢上了哦?

秦:(思考)喜欢倒没有,当时只是觉得不是一路人罢了。

罗:(急忙)现在不一样了!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罗:一开始是因为表哥的包容,后来就越陷越深了。

秦:……(沉默状)

罗:(凑到秦面前)表哥我难道没有一点值得你喜欢的地方吗?

秦:(开玩笑似地)是脸……

罗:(噘着嘴勉强接受)

秦:是才能,表弟兵法武艺样样不弱,身为表哥压力很大呢。

作者:看不出来。(os:元帅其实你是隐形颜控吧!)
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罗:魅力太大,他有数不清的弟弟们!

秦:(无奈)他有时候下手太狠,人不收他天收他。

作者:不不,天都不敢收的。


10 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么?

罗:(挑眉)这个还需要问?

秦:(微笑)都这么多年了。

作者:(嘴咧到耳根)了解了解。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罗:(故意甜甜地)表哥!

秦:(表面沉静状)平时喊表弟、公然、成儿,生气的时候喊全名,不想理他的时候喊小公爷小王爷。

罗:(悻悻然)表哥喊全名的杀伤力比母妃还要大。

作者:这是真放在心上了。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罗:(挑眉)怎样都可以?其实我想……(被捂住嘴)

秦:(宽厚地笑)表哥就好。

作者:(好奇心爆炸)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?


13 如果以动物比喻对方,您觉得对方是?

罗:勇猛决断时像狮子,优柔寡断时像兔子,品行又像白鹿一样圣洁。

秦:他的本相是白虎,战神,主杀伐,可我看倒像只撒娇的白猫。

作者:(捂脸)你们真是太甜了!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罗:(理所当然)表哥想要,北平府都可以给他。

秦:(无奈扶额状)他是北平少保,潼关元帅,吃穿不愁,元帅的俸禄可能不够他买衣服的。我也不知道送他些什么。

作者:没关系,把自己送给对方就可以了。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罗:想天天见到表哥。

秦:(认真)太平盛世。

作者:不愧是二哥!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罗:没确定关系前,逃避对我的感情,以回历城为借口搪塞我!

秦:(难得心虚)那是因为,你是我的表弟,我不能让姑父姑母失望。

罗:人一生若总在意别人的看法,就活的太憋屈了。

秦:(摇头)看,就是这幅性子,让我又爱又恨。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罗:(斜眼)我?我没毛病。

秦:偶尔带有一点消极悲观。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罗:毛病就是太讲道义了,这样会给人伤害他的机会。

秦:总想学别人的绝招、看不起不如自己的人、出门在外借口洁癖只肯睡我的床……太多了数不过来。

作者:所以表弟需要保护表哥,表哥需要包容表弟~


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罗:处理公务不理我、理五哥不理我、教裴三兵法不理我、总是和兄弟们喝酒不理我、忙着开解我哥脆弱的情绪不理我等等等等

秦:(习以为常,平静状)他么……他不守承诺吧,明明约定要一起见证太平天下的。

罗:(突然觉得自己小家子气)表哥我……

秦:我不怪你,怪我自己没能力却让你受伤害。

罗:(抱着表哥)不是表哥的错,怪我!

秦:(拍拍表弟,表情温柔)

(作者捂心口os:你们怎么还不结婚?)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罗:18的时候表哥说过了。

秦: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吧,会让表弟生气。

作者:我们这些小迷妹们都很担心元帅的身体的!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罗:该做的都做了,表哥想否认也不行(笑眯眯)

秦:咳,是那种关系。

作者:(假正经)如果是表姐弟或表兄妹,都可以明媒正娶了。(os:女攻也不错的感觉?!)
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罗:在瓦关口抗击突厥的时候,背着用儿在附近的林子里逛了逛。

秦:(点头)是这样的。

作者:(叹)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用儿却始终不能有姓名。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罗:没有无关人员打扰,很开心。

秦:很融洽,夕阳下的表弟很好看。

(作者os:幕天席地啊!)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罗:(怨念)牵手、拥抱

秦:咳,那时候还放不开,亲情大于喜欢。

作者:感情可以慢慢培养~(内心疯狂捶地,扼腕叹息)
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罗:各自的营帐。

秦:我们俩经常在一起,也就不需要约会了吧(笑)

作者:(姨母笑)哪家的表兄弟还能比你们更甜?(不引战)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罗:警告他那帮兄弟,表哥在生辰那天归我独有。

秦:对秦王和兄弟们告个罪,要抽出一整天时间陪他。

作者:万人迷元帅也很无奈~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罗:(得意)是我!

秦:(点头)是他,我性子比较内敛,不擅长说这种情话。

(作者os:但是心里已经说了千万遍了吧?)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罗:我心中表哥的地位和母妃一样,比父王要高很多(转头问秦)表哥,我和五哥哪个更重要?

秦:(叹气)这并不能比较……我可以为五弟死,但我没了你就活不下去了。

罗:(暗喜)

作者:二哥还说自己不会说情话吗?
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罗:爱!

秦:唔……现在是亲情还是爱情我也分不清了

罗:(快速)那便是爱了!

作者:元帅迟钝不是你的人设!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罗:用严肃的表情,说任何以“成儿”开头的话,我就知道他又要劝我别杀敌将或者说大道理了。

秦:用撒娇到奇怪的语调喊我“表哥”。

作者:(窃笑)我懂我懂。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罗:(自信状)谁能比我更好看,更能吸引表哥目光?就算有,杀了便是。

秦:(微笑)大概是默默退出祝福吧。

(作者os:罗秦女孩绝不认输!)
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罗:绝对不原谅!

秦:……我……(遵从本心)不可以。

罗:(口吻霸道)我是表哥的,表哥也是我的。

作者:(心里放烟花,激动地不会说话)
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秦:表弟一向很准时,除非生病了。

罗:去问问他的好兄弟们,是不是又因为他们而耽搁我。

作者:看来有前科。


34 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罗:笑起来的眼睛,(补充)只对我笑。

秦:撇着的嘴,昂着的头,那个小表情古灵精怪,很可爱。

作者:(默默记下)
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罗:到瓦岗,看表哥第一次穿着帅袍,骑着黄骠,马蹄“哒哒”地来到我面前,笑着迎接我。

秦:将我挡在身后,回过头说让我好好看他怎么打败敌军。

作者:(奋笔疾书)
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罗:一接近表哥我就方寸大乱了。

秦:(一本正经)他意气风发指挥兵马的时候。

(作者os:同人图预定!)


37 您曾向对方撒谎吗?您善于说谎话吗?

罗:隐瞒了回马枪。对表哥不擅长说谎,对别人就轻松多了

秦:(叹气)隐瞒了杀手锏,本来说好要全教的。我对说谎很笨拙的,一说就于心不安。

(作者os:可怜的傻爹杨林。)
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罗:在一起说什么都很幸福。

秦:什么都不做,看他活的好好的便够了。

罗:表哥……成儿这次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。

(作者os:还是不打扰他们,让他们默默地幸福吧。)


39 曾经吵架么?

罗:(不情愿)吵过,为舅妈贺寿的时候,因为四哥挑拨。

秦:(内疚)五弟是客,你是我表弟,是主人。但你年龄小,我也不该发火到你头上。

罗:(暗自磨牙)下次见到四哥一定要好好打一架。

作者:喜闻乐见修罗场。
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罗:除了那次就没有了吧。

秦:我们基本没有吵架过。

作者:(补刀)因为聚少离多吧?


41 (吵架)之后如何和好?

罗:表哥骑马追回我,我瞬间就原谅了。

秦:(不信)我怎么记得是你闹了半天,我哄都哄不好你,最后只好亲了一下你。

罗:难得你哄我,我就顺势闹了一下,之后我就表白做补偿了!

秦:(笑)然后就被你套牢了。

作者:二哥你真的确定不会说情话吗?
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罗:当然希望!

秦:(微笑)如果可以的话,自然。

作者:(姨母笑)你们有三生三世,红线粗到扯不断。
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罗:生病的时候一直守在我身边、父王打我的时候护着我、对我依赖。

秦:大概是他千里迢迢,背着姑父来瓦岗吧。

(作者os:这真的不是小情侣的偷情吗?)
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罗:黏在表哥身边。

秦:任他黏着我。

作者:(捂着心口)
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罗:关系确定后,即使他站在他弟弟那边,我也不以为意。

秦:表弟的爱太炽热,一直都未减退,他没有表现出冷淡过。

作者:你们太幸福了啦~
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罗:莲花,浊世的正道者。

秦:他像梅花,越冷越艳,越艳越傲,让人移不开眼,只有北国才能养出他这般人物。

作者:情话大王,是向靠山王学的吗?
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罗:表哥我……

秦:(坦然)37不是问过了吗?

罗:(破罐子破摔)其实我向书吏要了我们的婚书,一直没给你……

作者:(竖拇指)不愧是表弟!
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罗:我没有自卑过,硬要说的话,就是看见别人武艺比我好。

作者:估计只有松哥能让你自卑了。

秦:保护不了所有人。

罗:就是因为表哥这性子,我才这么喜欢他。
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罗:公开

秦:亲近的朋友都知道。

作者:(望天)看来秦母和秦姑妈都抱不了外孙了。
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罗:这问题好没道理,当然能。

秦:永久太远,我只看今朝。这么年年岁岁下去,自然是能的。

作者:完结撒花,撒花就对了。


下一篇大概是:各大评书的all秦蛛丝马迹or秦琼复杂人格——该如何把握圣父角色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